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我的感受(2012年11月9日)

  今天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舞蹈排练,虽然是最后一次,但我们也会以第一次的态度来对待这个排练,尽心尽力地学习。这几个星期以来,我们一直不断地练习,并且一直从错误中学习。其实,我们会那么尽心的学习,都是因为有一个热血的老师,他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,李老师。即使我们跳得精疲力尽,没力气了,他那灿烂的笑容总是能打动我们,使我们的疲倦感完全消失。     
  “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,我们的老师也说过一句话:“压力就是动力”,要知道“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呢?”我觉得这几个星期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,今天一定会让家长们见证我们努力换来彩虹。
  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学习​​。我学会了通过舞蹈实践中坚持下去,有团队精神。我也学会了只要不半途而废,有个百折不挠的精神,没有办不到的事。谢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